我不是你的傳說 我不是你的傳說 故事流傳了幾信用卡代償百年之後 擦槍走火 沒有發生你不經意的回眸 澎湖民宿從此天雷勾動地火 也沒有你在櫻花樹下守候 造賣屋就緣分從此相逢 害我尋尋覓覓 迷失了劇本的線小型辦公室索 只因~ 五百年前你信口開河 隨便許下承諾 住商房屋誰說~ 許你是雲 我就必須化為風 為何~ 許我是辦公室出租公主 你就不能是豬頭 你一定亂謅 到底哪個環借貸節出現漏洞 我不要只是傳說 也不要當公主就變seo魔咒 不是當人魚變泡沫 就是只能吃蘋果加巫婆西裝 我不是你的傳說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 一切~ 真宜蘭民宿的只是傳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36ip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